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3317
强化政府责任 实施科学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03
     主持人:本报记者 陈静 通讯员 李红星 王景辉

    嘉 宾:吉林省松原市副市长 李恩国

    吉林省松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 张少布

    “十一五”期间,是松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这个时期绾渭哟蠖允称芬┢芳喙芄ぷ鞯闹С至?br>度,提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对政府部门提出了更高要求。日前,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松原市政府副市长李恩国和松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张少布。

    主持人:李副市长,您好!据了解,松原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请您谈谈有哪些具体做法?

    李恩国:松原是一座新兴城市,是一个农业大市。无论从有利于经济发展的角度,还是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出发,都要求政府部门把食品药品的监管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为此,我们具体做到了“四个纳入”:一是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纳入“十一五”规划。在制定“十一五”规划时,把“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加快绿色食品城、生物制药建设步伐”作为主要目标,写进“十一五”规划,列为我市今后五年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二是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分析工作形势、部署工作任务、总结讲评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