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913
向假药宣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3期(总第2317期 2006.06.05)
     本报讯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开展“全省万店无假药”行动,并将此项行动和GSP跟踪检查、日常监管、基层药品质量大检查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规范药品零售企业的经营行为,提升药品零售企业的管理水平,强化药品零售企业的诚信意识,着力把全县药品零售业打造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优良的行业,真正做到全县的零售药店无假药,让人民群众用上安全、有效的放心药。

    图为该局组织驻城27家药店代表全县的零售药店集体宣誓,向社会和药监部门公开承诺,坚决做到不销售假冒伪劣药品等12个“不”。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63期, 百拇医药(王金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