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022
开心人大药房走进社区搞美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4期(总第2318期 2006.06.07)
     近日,江西开心人大药房走入社区宣传美容知识,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关注。

    “普通面膜只具有保湿和美白的作用,但如果用天然维生素E自制面膜,将使女性朋友拥有自己的美颜秘方!因为天然维生素E是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剂,具有延缓衰老、美容祛斑的作用。”听了美容师小芳的介绍,几位女性朋友就心动了。于是,小芳开始现场示范。她取出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2滴天然维生素E;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一位女性朋友的脸上,待面膜纸半干时,再用温水洗净。除了介绍美容知识以外,药房还向现场女性朋友赠送了天然维生素E美丽DIY手册升级版、天然维生素E赠品和压缩面膜纸。

    据江西开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营运管理部的张明介绍,平时,药房没有场地和时间为顾客介绍和演示这些美容知识,采取这种走进社区的方式非常有效,而且很受欢迎。(特约记者 胡品福 摄影报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