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062
女性偷窥男厕的十个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8日 网易社区
幽默偷窥男厕,2IHASTIA00181O51;2IHA7T7600181O51;2IH98ENF00181O51;2I9LJHU200181O51;2HVC7AAV00181O51;2HSSPCPH00181O51;2HSR03N300181O51;,女性偷
     根据统计资料显示,近几年心理变态的男人越来越多,跳楼和偷窥女厕的事件不断攀升。为了充分体现我国的男女平等,保护女性同胞的合法权益。特提出《女生偷窥男厕的十个方案》,以供有志于偷窥男厕的女生提高偷窥素质,进而促进我国男女平等、计划生育及民主法制的建设和快速发展。

    方案一:以暴制暴

    成功系数:★★★☆☆ 危险系数:★★★★★

    实施步骤:持一根拖把棍,在头上系一块毛巾。一边在嘴里大喊着“我要偷看男厕!”,一边疯狂地闯入男厕。在被惊吓者目瞪口呆之际,迅速完成偷窥任务,并安全逃离现场。

    优点:痛快淋漓,能享受暴力带来的快感。

    缺点:有可能被人用厕纸塞住嘴,送进疯人院。

    方案二:误入偶花深处

    成功系数:★★★★☆ 危险系数:★★☆☆☆

    实施步骤:伪装成一个内急且无法忍耐的冒失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