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6609
回眸半个世纪 再创新的辉煌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迎来建院五十华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6.08
     2006年6月,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暨济南市大肠肛门病医院建院五十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槐荫医院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自己的努力工作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医院五十华诞的到来。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经历了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在历任院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和领导下,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联合门诊部发展成为二级甲等、以“肛肠专科”为龙头的医、教、研综合型医院。

    他们在坚持中西医并重,突出“专科、专病、专家、专长、专技”特色的基础上,以特色带一般,以优势学科带动医院整体发展,走出了一条“科技兴院”、“院兴科技”的道路,在肛肠专科,社区卫生工作、临床诊疗、科研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槐荫医院50周年华诞系列庆典活动,定在6月8日举行,本着热烈而不奢华,重内容不拘形式,不搞花架子,旨在反映医院建院50年来的历程,折射医院作为我省肛肠专业排头兵的优势地位和雄厚实力,向世人展示槐医人团结奋进、质朴无华的风采,进一步展示医院欣欣向荣,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

    为回报社会对槐荫人民医院的关爱和支持,在院庆期间,将实行系列优惠活动。患者持本期《当代健康报》在6月30日之前到槐荫医院肛肠科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诊疗费以及门诊检查费减30%的优惠。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