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2037
“小白鸽”六一献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8日 《健康时报》 2006.06.08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老百姓大药房湖北武汉竹叶山店附近社区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当天晚上,老百姓大药房湖北分公司小白鸽艺术团在竹叶山店前坪与社区的小朋友同台献艺,还给小朋友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吸引了九万方社区、花桥二村、蔡家田社区等一些社区近千名纳凉群众,晚会上有小白鸽艺术团文艺骨干的精彩表演,也有社区孩子们的文艺展示。

    据了解,小白鸽艺术团是老百姓大药房湖北分公司于2005年6月18日成立的一个非赢利性质的艺术团体。“小白鸽”是老百姓大药房的亲情服务标志,取名由此而来。从成立以来,小白鸽艺术团主要是进入社区为居民免费演出。团员全部从老百姓大药房湖北分公司的职员中精挑细选而出,节目全是自编自演自导。由于艺术团的非专业人员表演出了专业水平,而且演出内容贴近群众,深受老百姓喜欢,很多社区领导纷纷邀请小白鸽艺术团前去表演,到目前为止,共为社区演出40余场。

    目前,小白鸽艺术团共有12名团员,个个多才多艺、勤奋刻苦,为了能给武汉市民带来老百姓大药房的关怀,提高老百姓大药房的销售业绩,他们都是牺牲业余时间苦练才艺,尽心表演。

    团长陈女士一提到小白鸽艺术团,就有说不完的话。她欣喜地告诉记者:“小白鸽艺术团现在在武汉有一定的名气,去年12月20日,博大艺苑的负责人提出想花钱请我们去表演。因为与我们的社区表演时间相冲突,我们毫不犹豫但很友好地拒绝了他们的邀请。毕竟,老百姓的小白鸽艺术团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艺术团,哪里有群众的需要,哪里就有小白鸽艺术团。”, 百拇医药(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