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4259
动感看球 看球减肥两不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8日 广州日报
             动感看球 看球减肥两不误

     看世界杯时,这样的超级球迷可不少。新华社发

    “鏖战”世界杯

    保健看点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即将开锣登场,这无疑又将成为广大球迷久违的一场“视觉盛宴”。

    三五球友,啤酒助兴,一场精彩的球赛下来,桌上也堆积了为数可观的空酒瓶,踢完了世界杯,哥几个腰好像明显粗了一圈,减肥竟成了头等大事;伸长了脖颈,挺直了腰杆,紧张地熬过一通宵,颈椎腰椎病自然又犯了;头脑发热内心急躁,烟熏骤增嗓子天天冒火;天天熬夜睡眠无规律,痛苦得只能睁眼到天亮……凡此种种,这些因世界杯带来的甜蜜的烦恼你有吗?毋庸置疑,即将到来的六月,除了享受世界杯,球迷的身体健康状况将成为观看世界杯的最大隐患。

    不过世界杯也不是一无是处,只要忙里偷闲,并听从每日保健将为大家送上世界杯看球的健康“秘笈”,世界杯的健康不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在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活动,中场休息时你也休息一下。

    啤酒、烧烤、辣味等都是三五成群观球者的最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