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专题 > 热点 > 世界杯、足球、健康
编号:11137052
世界杯熬夜保健指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9日 网易健康专稿
世界杯熬夜保健指南
世界杯熬夜保健指南
世界杯熬夜保健指南

     对于球迷来说,四年等一回的世界杯是一种超级的诱惑。眼下,2006德国世界杯又将烽火四起。然而,由于德国和中国存在7个小时左右的时差,直播时间都在凌晨,赛程又多达30天,因此,如果连续熬夜必定会对健康造成极大损害。

    06月14日下午17:00——18:00,我们特意邀请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中心四病区主任黄力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的保健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人物简介:

    黄力
黄力 女,1958年2月出生籍贯北京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现任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中心四病区(中西医结合心内科)

     主任学历:1982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学士;1989年日本千叶大学医学部心血管内科研修;199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硕士研究生毕业医学硕士;2004年在职博士

    专业特长、科研工作及教学: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及肾病专业疾病。尤其对高血压病进行了多年的临床观察和研究。研制的中药复方制剂,可有效的降压、降脂、减轻靶器官的损伤。该项获得卫生部、国家科委、中医药管理局及院级课题等多项科研资助,并有相关论文发表及著作出版并获得院级科技进步奖。现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硕士生导师及大学本科生的教学任务。

    聊天主题:世界杯熬夜保健指南

    时间:06月14日下午17:00——18:00

    地 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http://chat.blog.163.com/chat/login.jsp

     进入聊天室:

    问题提交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生活规律 > 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