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019
四招让你远离皮肤过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1日 荆楚网
皮肤,皮肤,支招一,支招二,支招三,支招四
     眼下正是换季时节,这个时期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时期,导致荨麻疹、血管性水肿、丘疹样荨麻疹、湿疹、特应性皮炎、颜面再发性皮炎、日光敏感性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疾病在体表“泛滥”,许多患者还会伴有“奇痒”,引起“越痒越抓,越抓越痒”的恶性循环,最终导致皮肤感染,引发严重后果。

    那么,在春夏之交如何来应对皮肤过敏呢?

    支招一

    慎用化妆品 少用洁面产品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很多都是用化学原料制造的,其中含有添加剂对某些人来说就是一种过敏原,会诱发皮肤过敏。 因此,建议在使用化妆品时,一定要在试擦之后再使用。

    除此之外,必要的皮肤护理可以增强皮肤对致敏原的抵抗力,预防一些皮肤过敏疾病。在气温逐渐转暖的夏季,一些皮肤过敏患者认为气温较高,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不需要对皮肤进行保养,还有的患者则是相反,过多地使用洗面乳以及去脂力强大的洁肤用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