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155
“一分钟亮白”涉嫌虚假宣传“玉丽”三种产品被责令下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12
     本报讯 由于产品外包装上的文字涉嫌虚假宣传,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玉丽牌三种化妆品被天津工商部门责令停止销售。厂家已经将部分涉案产品下架。

    天津市工商局南开分局临江里工商所执法人员说,他们在检查中发现,在某超市内销售的由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窭隽辽鹱渲槊廊莞嗉傲街?br>不同含量的玉丽亮色深层保湿美容霜,其外包装上都有“一分钟如珍珠般亮白”和“一分钟肌肤即可拥有珍珠般亮白”的宣传用语。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无法提供该产品能够达到所宣传效果的证明。鉴于此,工商执法部门责令销售商和生产企业立即停止销售上述涉嫌带有虚假宣传内容的产品。

    (一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