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942
文身 时尚与健康的碰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2日 华商报
文身,文身,因为爱好所以冲动,走在监管边缘的艺术,■“另类时尚”不懂健康
     编者按 炎炎盛夏,什么最惹眼?当然是热衷时尚的夏日型帅男靓女。无论从穿着、行为,还是生活方式,他们都习惯走在潮流的浪尖,标新立异、敢于尝试,却往往不经意间把健康遗忘在偏僻的角落。一些时尚行为的背后隐藏着哪些损害健康的“杀机”?

    穿上细带凉鞋,白皙的脚踝上赫然露出小小的一个字母型文身,配合时尚的装扮,颇有些另类的味道。不知从何时开始,文身在夏天特别受年轻人的追捧,有没有文身,裸露的皮肤就能出卖文身的主人。这些时尚男女或者是固定的文身爱好者,或是亲密的年轻恋人,还有纯粹为了追求新鲜感的MM。

    ■因为爱好所以冲动

    文身的历史由来已久,NBA球星在赛场挥汗如雨时手臂上惹眼的中文文身、国际影星级的男女明星手臂上、胸前、背后、腰上、小腹、脚踝、甚至私处都有各种半公开的文身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