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121
中部医药学术会议中心在洛阳揭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13
     本报讯 6月3日,中部医药学术会议中心在洛阳市中原康城揭牌。同时,由豫、晋、湘、赣、皖医学会、药学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医学进展及合理用药研讨会、首届中部处方药交易会以及两岸三地二甲以上医院院长联谊会也在该中心召开。

    洛阳素有“天然绿色药库”、“十省通衢”之称。中部医药学术会议中心落户洛阳,体现了我国“中部崛起,科技先行”的战略精神,它为提高我国中部地区合理用药水平和促进医药产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据悉,中部医药学术会议中心是由上述5省的药学会或医学会组成的“中部医药论坛联席会”发起建立的。该中心年内还将举办13个不同医学学科的研讨会以及新药、特药展览会。

    (韩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