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123135
白云山和黄向援外医疗队捐赠药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13
     本报讯 6月7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向我国援外医疗队捐赠药品仪式在卫生部举行。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黄洁夫在捐赠仪式上说,我国在世界43个国家派有1200名援外医疗队员,他们大多工作和生活在受援国的边兜厍肪程跫冉隙窳印0自粕胶突葡蛟?br>医疗队员们赠送药品,体现了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希望国内其他医药企业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多关心社会公益活动。

    雷于蓝表示,白云山和黄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这种“企业公民”精神正是广东建设中药强省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方广宏告诉记者,此次公司共捐赠清热解毒药品口炎清颗粒138件(10万包),价值20万元。

    (魏小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