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隆胸
编号:11136820
注射隆胸,身心有多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4日 金羊网
隆胸,隆胸,注射隆胸:埋入体内的“定时炸弹”,注射隆胸物究竟该怎么取?
     5月初隆胸产品“奥美定"涉嫌违规经曝光后,不少因注射隆胸引起身体伤害的爱美女性纷纷涌入三甲医院要求清除体内的填充物。注射隆胸对身体会造成什么危害?填充物能否彻底清除?还会有哪些潜在危害?就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已经做了200多例注射隆胸清除手术的广州军区广州医院(陆总医院)整形科有关专业人士。

    注射隆胸:埋入体内的“定时炸弹”

    据陆总医院整形科曾东医生介绍,根据他们的临床观察,注射隆胸刚刚注射完成后通常效果很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半年到一年后常常会出现各种症状:有的女性乳房红肿,乳房内有硬结,双乳连为一字,“乳房”游走到腰部等。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症状的出现?奥美定在人体内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填充物游走全身:注射入人体的奥美定呈凝胶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