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1832
我最不爱看奈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6.06.15
     宁夏省石嘴山市惠农区新建路王化宇:5月25日总第338期9版的《感冒对老人来说是大病》(实习编辑徐艳滨)一文老生常谈。冬季写感冒,春季写感冒,进入夏季还是写感冒,好像不写感冒就没什么可写的一样。文章最后又说“平时(特别是冬季)着衣要注意保暖”,现在冬天已经过去了,又说这些有些乏味了。

    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一区宋玉芳:6月5日总第341期7版的《不妨做做白日梦》(编辑何佳颐)一文,我不喜欢。这篇文章的前半部分,引经据典地阐述做梦的心理、生理作用并无可厚非,但是对于后面提出的用做白日梦来缓解压力、解除烦恼、改善情绪的观点,我觉得不太可行,那是一种消极的、逃避现实的做法。要解决人生途中种种问题,只有敢于面对、积极想办法才是上策。

    健康时报评报员、重庆市黔江区正阳镇政府徐振汉:“高考即将开始,由于紧张的复习,考生大多体力透支,抵抗力下降,再加上初夏的京城气温骤增,日夜温差变化较大,北京天坛医院中医科主任樊永平博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伤风感冒,以免影响高考成绩。”我看了6月5日总第341期5版的《考生如何预防感冒》(编辑熊江雪)一文中的这段话,心里不是滋味。高考是全国统一,为什么健康时报就只关心京城的考生?如果把“再加上初夏的京城气温骤增”中的“京城”二字删去,改为“再加上初夏的气温骤增”,那该多好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