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722
病态建筑成白领健康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6日 北京科技报
家居,家居,■记者调查:高档写字楼有窗难开,■专家分析:“无窗”密闭环境易致多种疾病,■贴心提示:绿色植物有助减少病态建筑物综合征
     今天我们经常谈及的智能建筑、智能家居、节能建筑,归根到底是以人为本,所有追求的便捷、舒适、时尚都该与每个人的健康紧密相依。

    然而,盛夏将至,各高档写字楼的白领们又增添了一项新烦恼:在密闭的空间里,长时间地处于低温空调环境,感冒多了,其他呼吸道疾病也多了,人们的身体似乎格外地“脆弱”起来!

    ■记者调查:高档写字楼有窗难开

    在北京某写字楼工作的李小姐一早进办公室就觉得味道怪怪的,于是想开窗户放一放,却发现那个窗户怎么也打不开。夏天到了,虽然空调开始工作,但室内的空气却并不让人满意,时不时有人感冒或嗓子发炎!

    记者调查发现,北京的不少写字楼都有类似情况。位于朝阳区十里堡的都会国际高层写字楼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