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美白
编号:11136647
为什么要进行牙齿美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9日 网易社区
牙齿,牙齿,你需要进行牙齿美白吗?,什么美白方法最适合你?
为什么要进行牙齿美白?
为什么要进行牙齿美白?
little

     或许你一直渴望有一个美丽洁白的微笑;或者年深日久,你的牙齿已经发黄了;或者,当你看到你牙齿上因喝咖啡、茶或可乐而导致的污渍时,心里很不爽。不管你是出于何种理由想要进行牙齿美白,你都能找到知音。

    为什么要进行牙齿美白?

    如同我们每个人的头发和肌肤颜色各异一样,人们也有不同的牙齿颜色。有些牙齿比另一些更黄,而有些会随着年岁渐长而慢慢发黄。你牙齿的天然成色也可能受许多因素影响。牙齿表面污渍和内部变色可能由以下一些因素引起:

    ▲自然地老化过程

    ▲使用烟草(吸烟或咀嚼烟草)、喝咖啡、茶、可乐或红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