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401
SFDA停止受理集团内生产企业间品种调整申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9期(总第2324期 2006.06.19)
     链接

    本报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出通知,停止受理集团内生产企业进行药品品种调整的申请。

    通知说,鉴于目前药品生产集中改造工作已结束,为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确保药品质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废止2002年1月18日发布的《关于集团内生产企业进行药品品种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国药监注200214号)文件,停止受理集团内生产企业进行药品品种调整的申请。通知发布前已受理的上述申请,仍按14号文的要求继续办理。

    2002年14号文是为了适应当时改革与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加速实施GMP认证的进程,允许集团内生产企业之间进行药品品种和剂型的调整。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69期, 百拇医药(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