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1813
有些话别对丈夫“实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6.06.19
     昨天,妻子穿了件低胸的衣服上街,回来后告诉我,她在商场蹲下选物时,几个男士有意向她靠来,听到这些,我感到很不是滋味,于是说,今后这样的事,别向我汇报。

    后来我询问同事,发现他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也有类似的感受。女性在婚后一般对丈夫很坦白,在外面遇到什么事都会向丈夫一五一十地汇报,生怕遗漏了什么,对丈夫不忠。

    其实,像这样的事,妻子没有必要向丈夫汇报,这并不是对婚姻不忠诚的表现。因为男人都有一种独占欲,希望妻子完美无瑕,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但得知她最隐秘的地方,曾被别人偷窥过,心里就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会直接影响到他对妻子的态度,影响感情与婚姻。虽然这种自私的心理不好,但毕竟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因此女性有时别对丈夫“太老实”,要把有些秘密永远藏在心里,这样,婚姻可能会幸福些。(苗向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