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475
海王新疫苗获生产批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0期(总第2325期 2006.06.21)
     本报讯 日前,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准进行“流行性感冒亚单位流感疫苗”的生产的批件。目前,海王英特龙正在准备申请GMP认证,以期使该产品尽快投产并上市销售。

    据悉,“流行性感冒亚单位流感疫苗”已于2005年获得新药证书,为二类新生物制品,同时享有工艺专利,是海王英特龙在深圳市宝安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兴建的大型疫苗生产基地的首批拟投产产品,被列入深圳市重大项目计划。海王英特龙疫苗生产基地总设计规模为1000万人份,遵循国家GMP标准并参照欧洲GMP标准建设,计划分两期建成。目前该疫苗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的主体框架结构及土建工程已经完工。(张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0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