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539
印度:药店惊现“拉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0期(总第2325期 2006.06.21)
     据路透社、《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马利娅•米亚纳镇,如果有人询问到“奥萨玛•本•拉登”家怎么走,没有人会感到惊讶或去报警。因为这个“本•拉登”并不是那个遭到美国通缉的世界头号恐怖分子,而是当地一家药店的老板。由于他的外貌长得和本•拉登惊人相似,一些邻居甚至担心会被美国导弹误炸了。

    据报道,古吉拉特邦的拉登并不是恐怖组织“基地”的头目,而是一家药店老板,他靠卖药挣钱养家,购买黄油和面包。

    现年37岁的印度“拉登”去年被一名当地警察发现后,给他看了一份关于塔利班和本•拉登的有关报道,他这才意识到自己长得简直就像恐怖分子本•拉登的孪生兄弟——几乎和拉登一样留着胡须,戴着头巾,有时上街手中还拿着一把侄子的玩具枪,看起来真有些恐怖。

    据悉,此“拉登”生于一个贫穷的印度家庭,没上完学就中途辍学了,但他却会6种语言,拥有许多传统草药的知识。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3期, 百拇医药(沈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