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23期
编号:11014758
脑苷肌肽临床研究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23期
     【编者按】 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于2006年6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4000余名神经科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第一天的卫星会上,本次大会主席天坛医院王拥军教授做了题为“脑苷肌肽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上海华山医院董强教授主持。现将报告的内容简述如下。

    由天坛医院牵头,上海瑞金医院等国内8家医院参加的一项随机对照开放性研究评价了脑苷肌肽(凯洛欣)治疗急性脑梗死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该研究预计入选500例急性脑梗死患者,这些患者为首次发病或既往有TIA发作、或非致残性小卒中病史,改良Rankin评分(mRS,评估患者的自理能力)<3分、NIHSS(国立卫生研究院卒中量表)评分7~22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7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