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949
王定一将赞助中医药国际贡献奖评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2
     本报讯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与香港东华三院常务理事、原主席王定一日前在协议上签字,由其支持赞助2007年度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的评选,并将奖项定名为“王定一杯2007年度中医药国际贡献奖”。

    据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奖项是授予在推动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的交流牒献髦凶鞒鐾怀龉毕椎耐盘寤蚋鋈?是目前中医药领域惟一的一项具有权威性的国际奖项。该奖项从2006年开始进行第一次评选,2006年的中医药国际贡献奖正在进行中。

    作为慈善世家,王定一先生对中医药事业情有独钟,长期以来非常关注中医药事业发展,在香港捐款积极筹建中医药发展基金。

    (阿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