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477
美容广告,天堂之路还是地狱之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网易综合
美容,[背景资料],[专家观点],[网友观点],[媒体观点]
     “奥美定”这个名字从诞生到现在可谓是热火朝天。2006年4月30号之前,虚假宣传被吹得神乎其神,满天花雨之下俨然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救世福音;2006年4月30号之后,真相披露被骂的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一切起因何在,美容商业化广告难逃其咎。

     [背景资料]

    2000年12月28日,获得使用资质

    006年4月30日之前,媒体报道“奥美定”堪称是天女散花,美不胜收。

    “对于关注中国整形领域的专家和业内人士来说,2000年12月28日是个不寻常的日子。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第36718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准了“奥美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临床使用。无疑,这是中国整形美容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

    “这真的是中国整形美容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奥美定’的临床使用填补了美容外科领域的一项空白。”

    “隆胸最关键的是对填充材料的选择。奥美定的临床使用,使当今国际上有了最理想的医用美容软组织填充材料。”

    “……奥美定的临床使用使国内外医疗整形专家惊叹不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