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4159
职业伤神比伤身更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广州日报
             职业伤神比伤身更甚

     当过重的压力给你美丽健康的脸庞蒙上阴影时该怎么办?

    肖林都快成祥林嫂了——至少他的同事们都这么认为。因为他总在念叨:“这工作没法干了,我要辞职。”其实,到今年7月份,26岁的肖林才工作了1年。

    一年前,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肖林顺利拿到了北京一家商业银行的录用信。“要知道,不论在国外还是国内,在银行工作的都是名副其实的白领。” 可没多久,这个光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肖林在银行的大量工作琐碎而繁复,需要特别细心。自然,他每天的工作时间也会相应延长。肖林估算了一下,他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要在12个小时以上,只有这样才能把活儿干完,甚至有些时候,忙得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有一次,为了赶手头的工作,肖林把早饭、午饭都给省了。到下午,实在饿得头晕,他跑出去抽了根烟,回来之后就愤然宣布:“我要辞职!”

    “这工作,看起来光鲜,谁都觉得挺羡慕,其实,累得要命。”由于长时间精神紧张,连青春期都没长过的痘痘在肖林脸上迅速“脱颖而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