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917
医疗信息技术应安全易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4
     本报讯 近日,由中华医院管理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06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暨第三届中美医院信息化论坛”在西安市召开。来自我国和美、日、韩等国家的知名信息技术(IT)厂商的负责人,以及我国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主管院长或信息中心主任等共约6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者认为,数字化医院建设的关键在于信息技术的稳定性。

    在卫生改革不断发展的今天,每一位医疗卫生行业的工作者都感受到信息技术对医疗服务模式变革的巨大推动力,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正源源不断地为用户的需求输送着新鲜的、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而信息技术的稳定性是医疗信息化建设最基础、最关键、最重要的需求。

    在本次会议中,以锐捷网络技术所代表的“安全”、“易管理”的网络设计理念,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肯定。有专家指出:“能够稳定运行的网络,不但是患者对医院医疗环境产生信赖的基础,更是医疗救治工作顺畅开展的保证。医疗信息化建设需要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求得发展。”

    (刘京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