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351
调情,也能暧昧的很优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网易综合
调情,远距离,电力温柔,放电有法,学会夸奖你的男人,告诉他,你愿意为他付出,问题要轻松愉快,细节能打动他的内心,学会用目光交流,漫不经心地触摸,直视对方,拉近距离
调情,也能暧昧的很优雅

     Flirt(调情)这个词出现在19世纪中叶,最早使用于布尔乔亚(Bourgeois)阶级中。当时所谓的“调情”只不过是一种轻颤、一种难以诉诸语言的心灵悸动。它不是汉语中的调戏,因为它没有上床的目的;它也不是柏拉图式恋爱,因为它缺少那种独一无二的痛苦。调情是介于二者之间的一种暧昧的游戏,它既不为了爱,也不为了性,而是在寻求一种轻盈的生活方式,在过于沉重的两端寻求一块可以自由活动的天地。调情不只是一种语言,一种情爱密码,同时它也是一种游戏,或许危险,但一定暧昧。

    把调情两个字倒过来说就是“情调”,这个字眼要高雅得多。然而情调很多情况下是通过调情实现的。调情可以是几秒钟(含情脉脉丢个眼神),也可以是几个星期、几个月的妙语连珠。通过语言(有时甚至无需语言)使对方浮想联翩、心情荡漾,结果两情相悦、皆大欢喜。所以,只要能把握住分寸,又何愁不能营造出各种温馨醉人的情调呢?

    远距离,电力温柔

    如果你性格有点怯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