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363
葛丽泰·嘉宝:冷美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网易综合
葛丽泰·嘉宝:冷美人
葛丽泰·嘉宝:冷美人

     在同代妇女中,只有她成了传奇式人物。只有在荧幕上出现的“冷美人,只一句“我想一个人待着” ,就勾起了多少人对她的好奇和追逐。

    她与别人一样生活,或多或少还有些保守色彩,但却被众人所尊敬。她讲话也无异于他人,但作为传奇人物却又鹤立鸡群。她为千百万人所爱戴,所敬仰,因为在她的崇拜者看来,她是值得爱戴和敬仰的。在她的影片中,她很少显出人们所说的伟大演员的风度。她无须作与众不同的表白。她既不演讲,又不领导运动,更不象特洛伊的海伦那样喜好置身于充满好奇的大庭广众之中。她的生活平淡无奇,可是由于她的美貌而导致传说纷法。百年之后,人们也会对她臻于完善的美貌津津乐道。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