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347
不裸露一样有吸引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网易综合
调情,大胆出击,用性感勾引他,用智商吸引他,逗他发笑,用弱点吸引男人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比如我,最能打动我心的是全世界片酬最高、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微笑机器、美国帅哥汤姆.克鲁斯。而我相貌平平,身材一般,想吸引那些优秀的男人,这可能吗?

    大美人们无需为此发愁,从来不需要她们主动去做什么,男人的眼光就已经在她们身上打转,她们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在众多的优秀追求者中取舍。而我们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当身边出现了一个心仪的男人,他的目光往往不在我们身上停留。

    有些男人收了你的电话号码就会给你打电话,邀请你出去喝一杯,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但另外一些,对你炽热的目光毫无反应。是不是他根本不想了解你?其实,所有的男人等待的都是同一件事,那就是女人喜欢他们。

    大胆出击

    案例:雷洁,29岁,空中小姐。我去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我马上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他目光深邃,能理解我的幽默感。晚会结束的时候,我请他送我回家。在车里,我装作不经意把手放在他扶档把的那只手上。一路上我们都沉默着,然后我到了家,在我家门口我主动吻了他的脸颊……后来他告诉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