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631
成都药企与哈佛大学首度携手进军生物医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2期(总第2327期 2006.06.26)
     本报讯 6月22日从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获悉,本地企业成都尚科药业分别与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签署两项合作协议,共同研发生物医药合作项目。

    据悉,尚科药业已与美国哈佛大学形成合作,共同研发儿童弱视治疗药物项目。该药物的研发成功,将填补国内弱视药品市场的空白,结束目前国内弱视儿童无专用药的历史。

    此外,尚科药业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达成了一种抗病毒生物蛋白(CV-N)技术的转让项目,,该技术涉及数十项美国专利。据悉,尚科药业引进该技术后,将结合国内表面活性剂杀精技术,研制出新型的计生类产品。 (缪琴)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2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