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815
中国国际生物制药研讨会将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7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生物制药研讨会将于今年12月在京召开。各国专家学者将以“疫苗、抗体和基因治疗药物”为主题展开讨论,这有利于国际间的互惠合作和我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药学会、美国巴特尔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共同发起。来自欧美等国的生物制药企业、科研机构以及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将与我国与会代表围绕疫苗、抗体和基因治疗药物所涉及的科研、生产、监管、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和国际贸易等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研讨会将以大会报告、壁报交流和企业展示等形式进行,使所有与会者了解全球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动态,并为国内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国际合作机会。

    (魏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