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280
部分肿瘤药断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7日 新京报(北京)
肿瘤药,「患者」“降价后,廉价药越来越少了”,「医院」肿瘤医院环磷酰胺仅够几天,「药厂」调价或加速廉价药退市,■链接,环磷酰胺之药物经济学
     “环磷酰胺不能外卖,让患者到医院来就诊才能使用。”昨天,北京肿瘤(专题 访谈 咨询)医院药剂科主任张艳华接听电话时说,一个在别的医院就诊的患者求助到北京肿瘤医院,而该药在北京肿瘤医院的库存量也仅能供应几天。

    据记者调查,在6月12日67种抗肿瘤药品零售价格调整后,环磷酰胺等一些廉价药品虽然提价,但在京城各大医院仍然出现断货现象。

    「患者」“降价后,廉价药越来越少了”

    日前,患者伍先生(化名)打电话到北京肿瘤医院药房求助,说需要环磷酰胺做治疗。伍先生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