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综合
编号:11023147
广西中药材市场热点品种走势预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30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61期
     2006年上半年广西中药材市场大部分品种销势平稳价格稳定,也有少部分品种广受关注。这些品种下半年的走势如何呢?现根据其货源情况和目前的销势作如下预测。

    九节菖蒲

    这是今年上半年广西市场上销势一直在升温的品种,价格也在不断上升。去年末销价还只是40~42元(kg价,下同),进入今年1月便升至42~44元,2月续升至48~49元,3月份价仍升不止,至6月升至53~55元,在半年时间里其价升幅为31%~32.5%。据相关报道,九节菖蒲,目前仍处于野生状态,产地资源减少,进入广西市场的货量在逐月渐少,预测下半年难得增多,销势仍会保持热销,价格还有上升的可能。

    川芎

    主产四川。今年以来,广西市场上的销势不断升温,价格出现大幅度上扬,1~2月价格还只是11~12元,3~4月价升至17~18元,目前价已升至19.5~20元,在短短的4个月时间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