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6期
编号:11024343
永州市学校食品卫生现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6年第6期
学校;食品卫生;现状调查,,学校;食品卫生;现状调查,1内容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Survey of hygienic status of food in schools of Yongzhou City.

    LI Lin,JIANG Li-fu,XIE Li-ya.

    (Yongzhou Municipal Institute for Hygienic Inpspection,Yongzhou425000,Hunan,P.R.China)

    摘要:目的 了解永州市学校食品卫生现况,为制定防止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发生的措施提供依据。 方法 采用现场及问卷调查,结合抽样监测。 结果 永州市学校卫生许可证发证率为53.0%,从业人员体检率为63.5%,餐用具消毒合格率为51.8%。 结论 永州市学校食品卫生基本设施较差,食品卫生工作不到位。从业人员卫生意识极待提高。

    关键词:学校;食品卫生;现状调查

    学校食品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祖国后代的健康成长。为了解目前永州市中小学校的食品卫生状况,有效地控制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