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024814
实施温馨护理提高满意度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9期
温馨护理;实施方法;满意度,,],温馨护理;实施方法;满意度,1实施方法,2效果,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方法:转变服务观念、温馨接诊、温馨操作等措施实施温馨护理。结果:融洽了护患关系,提高了满意度,提升了护士职业形象和整体素质。

    [关键词] 温馨护理;实施方法;满意度

    当前,我国卫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为护理工作带来了机遇和挑战。2004年以来,我院护理工作注重实际,讲究实效,更新观念,坚持以人为本。在理念、服务、设施、管理、文化等方面都充分体现人性化,树立护理服务新理念,推行人性化服务,融洽了护患关系减少了护患纠纷,提高了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 实施方法

    1.1 以病人为中心,营造温馨就医环境 我院布局合理,温馨高雅,病房大楼按照国内一流医用建筑标准设计,许多现代化医疗病房保障系统一应俱全。最具人性化的安排,特殊病人的病床用窗帘隔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