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024796
脑血栓、冠心病患者血清纤维蛋白原检测的临床意义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9期
脑血栓;冠心病;纤维蛋白原,,],脑血栓;冠心病;纤维蛋白原,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通过检测脑血栓、冠心病患者血浆纤维蛋白原(Fibrinogen,Fib)的水平,观察血浆Fib与脑血栓、冠心病的关系。方法:用克劳斯法检测Fib含量。结果:脑血栓、冠心病患者血浆Fib含量分别为(4.21±0.843)g/L、(3.47±0.627)g/L,与正常对照组(2.93±0.536)g/L相比,差异具有显著性,高于对照组。结论:检测Fib水平对于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脑血栓;冠心病;纤维蛋白原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和日常饮食结构的改变,脑血栓、冠心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并且越来越年轻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