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东南国防医药》 > 2004年第4期
编号:11024288
南京军区第六届呼吸专业学术会议在合肥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东南国防医药》 2004年第4期
     南京军区第六届呼吸专业学术会议于2004年7月21日至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由解放军第105医院呼吸科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区医疗系统的代表共137人。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68篇,举行专题讲座12篇,学术交流22篇。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术交流,不但更新了呼吸系统方面的知识、概念,而且为军区呼吸专业领域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促进了呼吸基础、呼吸临床、呼吸系统的新技术和新疗法的科学发展。此次会议必将推动南京军区呼吸事业向更快、更高、更新的目标发展。

    (解放军第105医院呼吸科郝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