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0年第11期
编号:11024659
1994~2005年秭归县性病疫情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0年第11期
性传播疾病;艾滋病;疫情,,性传播疾病;艾滋病;疫情,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了解秭归县性病发病规律及流行特点,为制定防治措施和对策提供科学依据。方法 对秭归县1994~2005年性病疫情资料进行统计分析,观察报告发病率、流行趋势的变化。结果 2001年以前性病疫情总体呈明显上升趋势,2002年后疫情总体有所下降,但艾滋病疫情快速上升。结论 今后全面开展性病防治工作时,要着重做好艾滋病的防治工作。

    【关键词】 性传播疾病;艾滋病;疫情

    为了解我县性病流行情况并制定有效的防治措施和对策,笔者对秭归县1994~2005年性病疫情资料进行了统计分析,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来源于1994~2005年秭归县防保中心性病疫情报告资料及秭归县统计局人口资料。

    1.2 方法

    将12年疫情资料按每4年为一个时间段进行统计分析(即1994~1997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