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0年第5期
编号:11024959
幼儿性病22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0年第5期
幼儿性病,1临床资料,2典型病例,3讨论,【参考文献】
     近年来,由于性传播疾病发病率增高,性病就诊率也相应增多,而性病患儿的年龄也愈来愈小,现就笔者1988~2005年所见的22例幼儿性病做一报告。

     1 临床资料

    本组22例,男14例,女8例,年龄6个月~6岁之间,病史3天~4个月。发病原因都因与患有性病的父母或阿姨同床、密切接触以及共用同一洗衣机、洗澡盆具;有8例父母系打工族,自搭工棚,居住地卫生条件差。病种:尖锐湿疣8例,淋病4例,外阴念珠菌病9例,滴虫性尿道炎1例。

     2 典型病例

    例1,患儿,男,4岁,因阴囊出现颗粒皮疹,发痒2个月,于1988年8月12日就诊。患儿与患有尖锐湿疣的父母同床,1988年6月初阴囊出现皮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