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122731
一家连锁公司下属门店“取缔”中药斗,引发人们对中药饮片市场前景的担忧——京城药店中药饮片经营正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03
     前段时间,京城某连锁公司旗下的门店“由于丧失价格优势,‘取缔’中草药斗”的事被“炒”得沸沸扬扬。

    ■饮片有市场

    “我们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个别店的经营调整不能代表京城药店的整体趋势。”对此,北京金蟠笠┓恳揭┝邢薰径鲁ば炀牟灰晕弧K倮?br>说,金象白塔寺药店的中药饮片销量一直不错,销售额每天都在2万元左右,占该店日销售额的20%左右,毛利也很可观。金象连锁药店中药饮片的销量近几年也一直比较稳定,并没有面临撤柜的窘境。

    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同仁堂的连锁药店中药饮片的销售额与以往相比浮动不大。根据地区位置的不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