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孕育新生命 > 分娩 > 剖宫产
编号:11136058
自然分娩影响性生活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日 千龙新闻网
产科,产科,国外女性多顺产,性生活质量关键在收缩强度,意外情况可手术修补,产后42天能恢复如常,不必要的剖腹产害处多多
     很多女性相信,选择剖腹产有助于保持今后性生活的美满。其实根据临床了解和分析,这种想法是一种片面的误解,夫妻“性”福并不在于肚子上割一刀。

    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张女士给每日商报来信说,去年下半年她怀孕了,最近快要生产了。医生给她身体检查后认为,她的腹形很好,骨盆够大,体质强健,胎儿也无过大或头盆不衬的情况,应该能够顺利自然分娩。但是张女士听周围的一些小姐妹说,阴道自然分娩可能会影响到今后的性能力,因为自然产使阴道受到了挤压,会产生变形,今后对性生活有影响。因此张女士想选择剖腹产,但对这种说法又不太吃得准,所以特地来信向我们咨询。

    时下,有张女士这样想法的准妈妈们还真不少。比如女艺人小S在怀孕后就向媒体宣布,为避免产后阴道松弛,已和老公商量决定剖腹生产,小S还说:“肚子留疤总比阴道松弛好!”很多女性相信,选择剖腹产有助于保持今后性生活的美满。其实根据临床了解和分析,这种想法是一种片面的误解,夫妻“性”福并不在于肚子上割一刀。

    国外女性多顺产

    阴道是一个扩张性很强的筒状器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