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077
我给儿子订《家庭医生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1064期 2006.07.03)
     儿子36岁,1米72的个头,体重却到了230斤。单位体检时,查出了脂肪肝、高血脂等毛病。看着他天天腆着大肚子,走路都困难的样子,我心里又是气又是疼。气的是,他不听我和老伴的一次次劝教,馋吃膏粱厚味,抽烟、嗜酒;疼的是,现在年轻就这样不知爱护自己的身体,等到中老年,后果不堪设想。

    正当我们为他的健康担心时,一天,他来我家,顺手翻阅我订的《家庭医生报》,一篇关于脂肪肝的文章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看了一会儿后把报纸带走了。我心里一亮,何不给儿子也订一份《家庭医生报》,让一个“家庭医生”天天陪在他身边,让他受到教育和启发,兴许能自动改掉一些不良习惯,重视身体健康。

    于是,我到邮局为儿子订阅了一份《家庭医生报》。在报纸订了两个多月后,儿媳打电话给我,说儿子现在大变样了:戒烟了,喝酒少了;在饮食上开始讲究粗细搭配、营养平衡了,并且一改睡懒觉的毛病,每天清早都带上小孙女出去跑步锻炼呢。儿媳高兴地说,这都是得益于我给订的《家庭医生报》,还不住声地说谢我。我笑着告诉她:“咱们都应该感谢家医报啊。”, 百拇医药(程绍端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