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0649
新闻点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6日 《健康时报》 2006.07.06
     欧珀莱赠品遭投诉

    据6月28日《北京晚报》消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日前就“欧珀莱化妆品赠品无保质期”发布提示说,对商家提供的让利“赠品”要格外留心,看其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或标准,以免自身权益受损。此前,北京一消费者因欧珀莱化妆品赠品无保质期向相关部门投诉。

    点评:即使是免费的午餐,也应认真挑一挑。

    广州人50%都有鼻炎?

    据6月29日《羊城晚报》消息,室内空气污染已经导致越来越多的广州人患上呼吸道疾病。专家透露,广州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已经引起了35.7%的呼吸道疾病,所以社会上才会流行“广州人50%都有鼻炎”的说法。

    点评:别再攀比谁家的装修豪华了,大家开始竞争谁身体健康吧。

    上海养老将分级关怀

    据6月28日《新闻晨报》消息,上海市将逐步实现老年人照料需求评估管理,对需要居家养老的老人进行身体、情感和经济综合评估,送上最需要的服务。目前浦东新区的6个街道已对300多位老人率先试点。

    点评:今天的敬老,就是关怀明天的自己。

    暑假成了“第三学期”

    据6月27日《河南日报》消息,暑假来临,在河南很多地方,有着让孩子“赢在假期”的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越来越多的孩子整个假期被各种“功课”填得满满的,在两个学期之外又平白多出一个学期。

    点评:虽然这样会有人说孩子没了自由,但从安全角度来讲,应该也有人表示赞成吧。

    健康时报记者韩林涛点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