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653
布尔津政府网站开辟“药监”窗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06
     本报新疆讯 为进一步拓宽药品监管工作宣传渠道,近日,布尔津县政府网站正式开通了“药监”窗口。

    只要登录“布尔津县人民政府网站”,点击办事指南栏目中“药监”窗口,用户即可自由方便地阅览“办事指南”和“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常识”等详细内容。“办事指南”主要涵盖了┢芳喙芫种澳堋⑿姓砜沙绦颉⒄癯信怠⒓喽?br>举报方式和互动平台等内容,“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常识”中分为用药篇、贮药篇、购药篇和处方篇四个小栏目,集中介绍如何安全、合理用药,内容丰富,涉及面广。

    药监宣传窗口的开通,进一步扩大了药品监管宣传的覆盖面,有利于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

    (顾明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