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950
美丽的邂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7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7.07
     三年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认识了她,并与她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们这里交通不发达,又地处山区,对外面的信息了解甚少,尤其是护理专业的,除了学校的课本,想买一本护理方面的书籍都很困难。为此,我常常为组织一次业务学习、业务查房找不到最新的资料而犯愁。可自从订了护理报之后,我的这一大难题便迎刃而解。起初我为科室订了半年的《现代护理报》,之后,我就续订到了年底。

    小小的一份报纸不但为我了解外面的世界提供了窗口,而且使我科的护士在夜深人静时不再感到孤寂难熬,更让他们透过新闻集装了解了发生在医疗战线的各种信息;透过人物认识了一大批和自己一样在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青春却取得骄人业绩的同行;透过临床学习最新的护理技术,改进不适用的操作方法;更透过生活浪花聆听到作为一名普通护士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三年过去了,我们由三年前的试一试到今天的全科护理人员人手一份,《现代护理报》牵手我们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指引我们挽救了一个个垂危的生命;陪着我们度过了一个个寂寞的时光!

    美丽的邂逅,带给我一生的美丽!

    作者:新疆巴里坤县医院朱爱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