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626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公开招聘副院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08
     本报北京讯 近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等10户中央企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0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其中,招聘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副院长一名。

    此次招聘的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的主要职责是,协助院长分管学术管理、研究生教育和员工培训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学术委员会的管理,组织实施全院的学术工作;负责研究生教育管理、学位管理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负责员工培训工作,参与组织实施科研、产业、教育互动项目。应聘者除具备此次招聘的具体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要求:具有药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研究员、教授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医药行业的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从事药学相关专业研究15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有研究生教育管理经历者优先。报名方式分为三种: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来函报名。详情可登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sasac.gov.cn)查询。

    (工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