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1173
聪明的女人 请学会关爱自己的小隐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济南时报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生活,能造就一个美貌如花的女人,可是形形色色的妇科疾病,却能让女人像花一样的慢慢凋谢。月经、孕育、分娩、流产几乎是每个女人都要历经的“磨难”,白带、月经异常、腹痛、腰痛、瘙痒、异味等妇科常见的症状也往往会使女人本该多彩的天空增加很多阴霾。爱人不经意的皱眉、朋友也许并非刻意的躲避,都是生活中本不该有的缺憾。所以作为女性的你:请学做聪明女人,学会爱自己。

    聪明女人,不仅仅只是一味地付出,一味地关爱父母、丈夫和孩子,她们更懂得关爱自己,她们知道,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拥有想要的一切。

    作为女性,平常有一些小毛病,绝不可粗心大意,说不定这预示着你的健康已亮起了红灯。

    白带增多须警惕

    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味、微酸性的黏稠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