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842
威海:建立工作联系点制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8期(总第2333期 2006.07.10)
     本报讯 山东省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推动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最近建立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联系点制度。

    一是确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的联系点单位,每个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负责联系一个直属单位,市局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与确定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的日常工作。二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将联系点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进展情况、商业贿赂呈现特点、问题与建议形成书面材料报市局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要求各联系点加强与市局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随时报送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8期, 百拇医药(驻地 刘竹 隋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