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5667
盛夏天然保养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1日 都市女报
保养,保养,小黄瓜,丝瓜,芦荟,熏衣草
盛夏天然保养品
盛夏天然保养品
盛夏天然保养品
盛夏天然保养品

     小黄瓜

    夏季保养品主打清爽、保湿、美白,小黄瓜以其天然成效,掳获不少消费者的心。小黄瓜含有大量维他命C,具有美白功用,瓜籽中的维他命E,则能延缓肌肤老化。

    目前化妆品专柜推出了许多含有小黄瓜成分的保养品,包括卸妆乳、化妆水、乳液、面膜、眼膜等。某化妆品专柜小姐表示,小黄瓜主要的功能在于保湿,对于维持肌肤水嫩有十分好的效果,特别是夏季天气炎热,身体内的水分容易蒸发,这个时候使用含有小黄瓜成分的产品,将可以适度地补充肌肤失去的水分。

    虽然小黄瓜对皮肤的滋养效果甚佳,也不易诱发敏感源,但使用时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小黄瓜是一种温和的植物,能收敛毛孔,减少出油,特别适用油性、中偏油性的皮肤。但若消费者为敏感性肤质,则建议在使用前先在手背上测试,确定没有敏感反应后,再用于脸部。

    白领丽人萧女士表示,自己经常将小黄瓜切片敷脸,尤其是额头、鼻子、和下巴的T字部位,她表示使用过后,毛孔较不明显,脸部也较不容易出油。针对这种传统的美容方法,美容专家表示,直接将小黄瓜敷在皮肤上也同样可以达到保湿、收敛等效用,不过因为分子较大,皮肤的吸收可能没有那么好,如果想快速达到小黄瓜美容的效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