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6年第10期
编号:11025667
膀胱癌手术临床观察(附27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6年第10期
膀胱癌;手术;电切;化疗,,膀胱癌;手术;电切;化疗,【摘要】,【关键词】,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总结膀胱癌的诊治经验。方法 对我院1995~2005年收治27例膀胱癌患者行回顾性总结分析。结果 全组27例均手术治疗,效果良好,存活均>6年。结论 膀胱癌早期诊断、早期手术治疗有很好疗效。

    【关键词】 膀胱癌;手术;电切;化疗

    膀胱癌是泌尿系最常见的肿瘤,并有逐年增加趋势[1],正确诊断及早手术是决定预后的关键。我院1995~2005年共收治膀胱癌27例,分析如下。

     1 临床资料

    本组患者共27例,男16例,女11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2 字符